close
我辦投顧,經過陳力豪、林鍾祥、卓揚、陳孟俊、王文良...等人的洗禮,除了「賺錢」這件大事之外,還要隨時防備投資人來丟雞蛋、潑糞,這種日子一開始還覺得是不可避免的常態現象,後來實在感覺乏味,因此想要培植幾位女老師,前天我就提到王百瑜的改造計畫,也是從這裡發想的。

三位女老師任職 四季如春

除了培植王百瑜之外,我還在報紙上刊登徵人啟事,招募女將,公司裡因而增加了李鈺嘉、謝寶慧、何慧貞。我知道女性心眼比較小,為了防範三個女人挑起戰爭,因此讓三位女老師分別放在不同樓層。

我對自己英明的決定頗感自豪,因為辦公室自從有了女老師之後,辦公室氣氛立刻改觀,熱情的電視觀眾,送花、贈禮、來信示愛的愛慕者從無間斷,公司裡香氣悠遠,四季如春。

可是我這個人畢竟是金錢的奴隸,三位女老師業績平平,所以我也沒太注意她們的潛質,後來她們紛紛被挖角走人。

梁碧霞噴火 李鈺嘉拔槍

李鈺嘉被「財隆林」挖去大通投顧之後受到重用,把非凡電視台晚上11點的熱門時段給了李鈺嘉,沒想到李鈺嘉的下一個節目就是「掄元投顧」的「漫舞」梁碧霞。這下可好玩了,看她們兩個人吵架,變成全國觀眾的「福利」,至少我會每天切一盤水果坐在電視前面,準備享受睡前小歡樂!

我還記得,梁碧霞的眼睛狠狠的瞪著電視機前的觀眾說:「我已經警告你們很多次了,上面那個老師完全沒有基本面,完全靠外型取勝...。」梁碧霞這句話一出來,我嚇了一跳,好像一把火正要從電視機噴出來似的。

第二天,我等著看受傷的李鈺嘉如何上台表演,說實在的,我還曾經動念,想要打個電話替李鈺嘉打打氣,安慰她不要沮喪,用平常心正常演出就好...。不過後來想一想,李鈺嘉如果停播節目也好,否則梁碧霞一定每天砲火爛炸,我看李鈺嘉恐怕撐不了幾天。

女砲手上節目 電視台先叫救護車

等到李鈺嘉上台了,我看她半斜著身體說著說著...「我不像樓下那個節目,天天都說她的股票很準,只要是亂槍打鳥,飛鏢亂射,總會有一支股票會準,有老師還不如沒有老師...」喔!這個更猛!上電視連槍都拔出來了、飛鏢都射過來了!

李鈺嘉!溫柔的小公主!妳終於長大了,可以自己保護自己了,老大哥今後不必替妳操心了!
梁碧霞,妳也總算是出師了,我當年沒有看走眼,「漫舞」果然成大器!

後來電視台受不了兩個女人的戰爭,於是去跟兩家投顧協調,把時段錯開。我還聽說,如果不能把時段錯開的話,兩位女砲手上節目之前,電視台要先叫救護車待命!

為了謝寶慧 立委侯海熊大怒

謝寶慧本來是泛亞投顧的老師,我看他眉清目秀,口才犀利,因此把她挖角過來。泛亞投顧的老闆是前立法委員侯海熊,侯委員對於我到他公司去「拔樁」很不高興,約我到金山南路的儂來餐廳「喬事情」。

怎麼「喬」呢?侯委員把她的太太找來,我原以為是侯太太與謝寶慧之間有什麼大仇,想必是女人與女人恩怨,結果卻是身為律師的「侯太太」陪同侯委員來「嗆聲」的。

侯海熊夫婦說,謝寶慧在公司始終沒賺錢,而且還積欠一大筆錢,現在合約未滿拍拍屁股就走了,她們夫婦倆個不同意。

女人獅吼功 我俯首聽命

其實我只想敷衍他們一下,他們又不是皇帝皇后,說不准用謝寶慧,我就一定要聽他們的嗎?何況,我在立法院的關係不錯,很多立委都是我的「死黨」,侯海熊「小小一個立委」,能嚇唬得了我嗎?

侯海熊看我竟敢「不奉命、不照辦」,就指著我的鼻子說,「我告訴你,你不要以為你認識幾個立委就目中無人,立法院264個立委,每個我都認識!」

侯海熊這句話有什麼可怕的?好像娘娘腔打瞌睡,一點力氣也沒有,我才不吃這一套!
女人的獅吼功才是我真正怕的,侯太太(張律師)這時候站起來說:「如果你還是我行我素,不聽勸告,我們就開戰吧!反正我是律師,告人也不用花錢!」
吼!我...我哪能招架得住啊!回公司之後,我立刻告訴謝寶慧,請她先擔任研究員,半年之後與泛亞合約期滿再上電視露面,因為那個侯太太我惹不起!

何慧貞怎會向我求償一、二萬元?

投顧老師在我公司任職的時候,我交代介紹什麼股票,這是很正常的,「財隆林」也是這樣做的。何慧貞現在在別家投顧走紅,我要恭喜她。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大惑不解:9192年我炒作日馳多次,這個案子有投資人去求償的,我在收押期間看到過求償名單,當時幫我喊股票、自己去買股票的何慧貞,怎麼會在求償名單上?金額也是區區一、二萬元而已,這...呵呵..,世界真奇妙!
goodonchang / Xuite日誌 / 回應(2) / 引用(0)
45 「古董張」今日具狀檢舉柯...|日誌首頁|47 古董張解剖主力(系列5之...上一篇45 「古董張」今日具狀檢舉柯建維 。...下一篇47 古董張解剖主力(系列5之1)---挑戰弄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