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焦凡凡日前朝聖被各界KOL譽為最具質感快閃店的「500案內所」,聽聞周末會有排隊美食的快閃店,讓近期推出新歌「拜託拜託給我一口」的她,扼腕直呼:「為什麼不約我假日再來,真的好想吃一口。」還搞笑化身急智歌后,改編新歌讚揚500案內所,荒謬逗笑全場。

看到牆壁上一字排開「500輯」刊物的封面插畫,她指出最喜歡倪瑞宏畫的有著鴛鴦圖騰的喜餅插畫,對上方的「婚與不婚,都是難題」文字特別有感,立馬被記者吐槽在暗示要問「婚事」,她俏皮求饒:「咦?怎麼自己挖洞給自己跳,沒有啦!最近一直被問,真的是難題。」還出賣經紀人10月要結婚、需要大紅包,「所以我最近的工作被排得超滿的」,但她與男友婁峻碩的婚事,則是「沒那麼快啦」。

她私下也愛看展,吸收藝術氣息,也習慣將喜歡的插畫作為手機桌面,看到一期由郭果子畫的「創意人居家練功秘笈」插畫,打趣根本是她居家防疫期間的縮影,利用家中物品與家事做瑜伽或健身;但當舉起現場口號牌子時,她舉起「只想購物」,嘆近期行程滿檔,看到500案內所的質感小物商品,就想大肆購物。

焦凡凡讚嘆「茶籽堂」的商品,在500案內所居然有折扣,想買沐浴乳、洗髮精等商品,而問到為何不用男友婁峻碩代言的沐浴乳?她直呼:「室友代言的都Man味,我想用女孩子香香的那種。」除了推出新歌,焦凡凡也透露近期接了一些試鏡,希望能順利通過,進軍戲劇圈。

焦凡凡改編新歌,讚揚「500案內所」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焦凡凡改編新歌,讚揚「500案內所」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Janet走金鐘紅地毯最怕噴奶 傾囊相授林依晨懷孕媽媽經
▪ 年下男苦追約泡湯 陳淑芳霸氣回絕「知道我幾歲嗎」
▪ 吳宗憲59歲生日「痛失兩名愛將」 吳姍儒祝賀文滿滿洋蔥
▪ 影/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化身復仇女神 為父報仇沒在吝惜身體
▪ 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撞臉戴資穎 5年前舊片悄悄多了新稱號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784036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